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化妝綿.大分享

不知大家是用什麼潔面呢?是毛巾是紙巾?還是其他?
我發覺使用化妝綿潔面是最好!

由於香港實在太潮濕,毛巾很難才會乾!
而且我非常怕毛巾那種霉霉臭臭的感覺,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化妝綿來潔面!

多年來嘗試了不同的牌子,
最近轉用了祖國出品的【全棉時代】,感覺非常良好!
它標榜 全程無菌製作, 100%純棉......
所以在好奇心下買了兩盒試用試用!

一盒有80張!有排用!

一盒有80張,每次還可把它一分為二!
即可以使用160日!
而且價錢好似只是$20 (冇記錯的話)!

我試過用它洗去洗面奶..... 再用它洗面膜...
再用它抹乾面上的水... 它也沒有破損...
單是這點已經超級讚!

另外,該品牌還有一樣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就是女性衛生濕巾!
小小的size方便放入手袋,而且不刺激皮膚... $10有10塊!





不過,如要拍爽膚水的話!我還是會用萬寧牌化妝綿!
超慳家的我,會把它一分為四再用!( 超慳家是說給某人聽的!哈哈!...)






題外話,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全棉時代的售貨員超級恐怖!
我只想買兩盒化妝綿,售貨員幫我拿了10盒... 
而且售貨員無論是服務、態度、腔調... 都好有祖國的感覺!



本Blog的文章已被BE認證為有料Blogger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係邊買?

Unknown 提到...

回 匿名:

在奧海城三期買的!

Venus 提到...

我是最近突然又很想念韓國,於是到處搜尋有關韓國的blog時才發現你的blog.你的韓國遊記及最近三個月的entry我都有看過。

但一直以來都沒有浮出水面,因為我是那些喜歡看完不留言的人。不過,我最近參加了i Tour Seoul 的徵文比賽,是寫一個有關韓劇景點的四天三夜遊記。
可以請你和其他網友多多支持我嗎?(是不是有點太不要臉...)

網址是:

http://www.visitseoul.net/cb/community/competition.do?
_method=list&m=0003001008009&p=08

找到Venus/尋找韓劇主人公之旅,然後按推薦/like就可以了。

真心希望大家去看看,即使你最後都不想投我一票,這是我第一次寫給這麼多人看的一片文章。

如果這個留言造成了你的不便,那真的不好意思,你可以刪了它。

但還是先感謝各位。

匿名 提到...

May I know which shop in 奧海城三期?

Unknown 提到...

奧海城三期的
全棉時代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