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京阪神自由行@京都.最新Hello Kitty Cafe【はろうきてぃ茶寮】


KsMeow是鬆弛熊迷,但對著可愛的Hello Kitty也有心動時!
在剛過去的京都旅行,遊畢清水寺經過二年坂時,發現Hello Kitty Cafe在這里開張;
幸運的,當天不用排隊,
還跟真人版Hello Kitty拍了不少美美照片呢!!!











位於二年坂的Hello Kitty Cafeはろうきてぃ茶寮,
裝潢富有日式古典風,
室內以大量木系傢俱為主,牆身上還有穿和服的Hello Kitty與當地著名地標璧畫!

店內更設有露天亭園讓妳拍照,
室內室外,同樣滿足!







Hello Kitty抹茶鮮奶,質感濃郁亦帶回甘!


Hello Kitty芭菲味道不會過甜,賣相與食味都不錯!

不消一會,店員以Hello Kitty餐車盛載甜點到來,
很可愛的說!

Hello Kitty芭菲味道不會過甜,
配上有咬口的小丸子,賣相與食味都不錯!


抹茶鮮奶面層的立體綿花糖Hello Kitty,同樣令人驚喜!
其質感濃郁亦帶回甘,
甜度隨著Hello Kitty的融化,與飲品連成一體,讓氣氛變得更甜蜜(笑)

要是現在到京都旅行的朋友,
趁著這店廣為人知前,快點朝聖吧!!!

餐廳:はろうきてぃ茶寮(Tel. 075(541)1117)
地址:〒605-0826 京都市東山区高台寺南門通下河原町東入桝屋町363番22の2



小分享完畢,
如有興趣,可按 【大阪自由行.滿足7天遊】 返回以往關西遊記的主目錄,
或按 Facebook 或 主頁 或 微博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