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鎖住愛侶小秘訣.REVLON鎖色戀愛唇膏

有興趣可以先睇條片,
深入體會這幾支REVLON鎖色戀愛唇膏!多謝支持!








跟愛侶接吻時,Ksmeow最怕自己的咀唇又乾又裂!
直至塗上了REVLON鎖色戀愛唇膏,雙唇即時變得水嫩嫩!
有了她,今個秋冬不用再怕乾燥脫皮了!


今次試了3隻甜美顏色!!!


3支唇膏包括
015-CHERISH, 020-LOVESICK, 030-SMITTEN



超期待呢!!!


蠟筆形設計,能夠輕鬆勾劃唇形!


先試上手看效果






在8隻REVLON鎖色戀愛唇膏色號當中,Ksmeow有幸試了其中3隻,
柔滑的質地,已經感覺到她的滋潤度,
唇膏含有78%保濕成份,塗上後雙唇即時變得水嫩嫩,
就像剛敷過保濕面膜一樣清爽透亮!

最令我驚喜一定是ColorStay鎖色技術,為咀唇長效鎖色!
早陣子,在面試前曾塗上這支唇膏,
就算在面試後(3個多小時)都沒有再補色的需要!


今次Ksmeow試的甜美色號,包括:
015-CHERISH, 020-LOVESICK, 030-SMITTEN







塗上015-CHERISH後,令我雙唇超粉嫩!


《 015-CHERISH 》
Ksmeow的唇色非常淺,平日慣用深色唇膏!
想不到,配上有點想芭比娃娃的淺粉紅色CHERISH後,
會令雙唇超粉嫩!



《 020-LOVESICK 》
可愛的桃紅色,會令男生停步注目!
絕對適合大部份女生呢!
而且顏色真的很像棒棒糖(我是愛吃的人!哈哈...)



會令男生停步注目的020色號
LOVESICK


很有Sexy感覺的030色號
SMITTEN

《 030-SMITTEN 》
我在3隻試用之中最愛這個!
這個色號比020更深色,
塗上後會自然散發出一種很Sexy的感覺!Like!








我嘅Kissable Moment





相信大家看我今次的分享後,
都會發覺這支可來回旋轉、方便伸縮長度的蠟筆形唇膏
真的超輕鬆就能勾劃唇形,顏色亦易於配搭!
心動就不如馬上行動!

Ksmeow今回小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這裡】或下方小圖觀看其他分享!謝謝!



Like me!!!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