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敗家分享:試試 L'OCCITANE


很喜歡法國!
喜歡法國女人的高雅,喜歡她們天生不胖的體質,
喜歡她們的護膚品、化妝品...



認識L'OCCITANE是緣於公司一個Staff Offer開始!
貪新鮮的我,看見一塊提子味而又有磨沙作用的肥皂只賣$30,便買來一試!
用後非常喜歡它的香味,那種自然香味令我對它的產品充滿好感。

直至最近,它推出了蠟菊美白系列,
剛巧需要補充護膚品(防曬霜、美白精華、美白補水面膜...),
又贈送一堆產品,仲有獎抽...
基於種種正面原因...... 當然又敗了回家... 哈哈...





防曬霜:
防曬度是spf40pa+++


質地水潤,有輕微黏立;沒有令我面部氾白!
產品氣味蠻特別,建議大家購買前先嗅一嗅才決定購買與否!


結論是:
三粒星(五粒星為滿分,CHANEL在這方面比較好!)




補水美白面膜:


補水美白面膜是超大的一罐,暫時使用過三次!
頭兩次也是單使用它(效果普通!)

最近一次把AESOP的香芹籽抗氧化精華和這個面膜混在一起使用,效果好得多!
不但補水效果顯著,而且用後面部更有彈性!
可是完全不覺有美白的效果!!!(是因為我本身皮膚比較白晢嗎?)

結論是:
四粒星(混合AESOP芹籽抗氧化精華使用)
三粒星(單用)




美白補濕精華:

最後,要介紹這個系列的美白補濕精華,它的質地是水狀!
暫時只使用了幾次,補濕效果令我非常滿意!
但美白效果暫時未看見,希望長遠使用,會有明顯的美白效果吧!


結論是:
三粒半星(扣分是因為暫未看見美白效果!如有,一定加分!




多謝觀看我的非正式試用及敗家報告!
嘻嘻!



本Blog的文章已被BE認證為有料Blogger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