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iPhone耳筒

極度討厭嘈吵,
但iPhone本身的Earphone不能阻擋其他雜音!
所以男友買了新的耳筒給我!...


其實他在今年年中時,已經買了一個Denon耳筒給我,
只怪當時太忙,沒有時間去寫開箱文!
它無論外貌、音質... 我都好滿意!

它是100周年日本版呢!

適合多款Apple產品

附送的小袋

耳機無論外貌、音質都非常合我心意

但用了一個月,...................
便被家中兩隻疑凶(阿豆、毛毛)咬爛了!...
兩隻常扮可憐的疑凶





聽回幾天電子聲後,男友知我不習慣,
所以又買了另一款給我!


今次是Audio Technica的CKS90i!


包裝盒勁大
個Bass超正!十個Like!
又送一個小袋!個樣麻麻地!
不過皮味幾真實!
雖然外貌同樣不討好,
但音質比Denon強好多!




耳筒再配合EQU聽歌程式,間直係絕配!
EQU程式可自行調較音質




雖然EQU程式聽歌的音質比iPod好好多!
但可能有Bugs?!在播放歌曲途中間中會跳去另一首歌!@_@


今次的小分享又完畢!多謝欣賞!


如有興趣觀看其他文章,可按【首頁】選擇!
或下方【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的小圖示】選擇!

本Blog的文章已被BE認證為有料Blogger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