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美味藝術品


怎樣才是藝術品? 是古典花瓶? 是珍貴字畫? 是...?
在我的世界中,Tony Wong出品的蛋糕仿如一件藝術品!
他於帝苑在職時,我已是他的追隨者!



昨晚於九龍城晚膳後順道前往他的餅店選購!
但可能是接近打烊時間,可以選擇的款式並不多!
我倆只選了未曾吃過的Yuzu Cupcake!

令人心動的藝術品:Yuzu CupCake!
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馬卡龍,精緻嗎?

先吃黃色的馬卡龍,入口便是嚐濃郁的柚子味!
再吃那融合了柚子味的朱古力Mousse,感覺非常幸福!
味道調較得非常好!雙方味道也沒有搶對方的鏡!
間直是神級作品!
再吃核心部份,原來內裡充滿了大量的柚子條!味道非常新鮮!
順道前往他的餅店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昨晚的西餅,亦令我回想起去年男友送給我的驚喜!
男友知道我是他的追隨者,特意買他出品的蛋糕跟我慶祝生日!

Chocolate Truffle Birthday Cake
這個Birthday Cake味道基本上與小巧版本的Chocolate Truffle一樣,
都是充滿著香濃的朱古力味!
不過蛋糕的尺寸比較大,味道較小巧版本甜!怕甜者勿試!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他送我幾個不同味道的西餅!
至少不會浪費蛋糕表面,那些超甜的裝飾!
我亦可以跟大家分享各款西餅的食評!


今回小分享完畢,有興趣可按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分享!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