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燒肉燒肉我最愛!!


這間食店又是西打哥介紹過的!
到訪前有點猶疑,
印象中在香港吃到的日式燒肉要麼就是天價,要麼就是超頹的肉類(但分不清吃到的是什麼肉??!!)

但這間店(和光)真是太好了...
要推介給大家(這個星期五我又會再跟朋友去大吃...hohoho!!)



一進來感覺已經很不錯,起碼地方乾淨,亦沒有討人厭的油煙味!(環境pass!!!)


坐下不久就有(送的),
1.魚生:心想應該不是什麼好貨,能入口就好了.....
竟然質素算不錯!我倆都吃下整碟呢(奇!)!



2.牛扒:(正常味道!!)



3.每人一杯果汁:(忘記了是什麼果汁!味道很奇怪,但不算難喝!)



基本上質素跟西打哥所說的相同,感覺十分良好!





之後點了肉類、一些蔬菜類作當晚主餐!

1. 牛胸腹:
以放題來說質素算上佳了,可說是有點感動!
肉上有清晰的油花... 不錯不錯!



2. 牛舌:
頹放題正常不會有牛舌,有的只是牛脷(味道很騷而且很薄的那種!)
這店的牛舌形狀跟午餐肉相似,很好吃!
(當然不可能跟鳥羽的相比!)



3. 雞翼:
這間店很細心,把雞翼切開兩邊!
一來方便燒;二來方便女士可以"斯文"地吃....

呢個一定要讚好!
學廣告話齋:Like!!!!!




4. 和光沙拉:
沙拉以其店名命名,味道不過不失!
不過吃了一些肉類都應該以沙拉調和一下吧!



5. 鹽燒一口牛:
這個有點難燒,原因是要把六面都燒熟,有點浪費時間!
亦不是超好吃,不用在短短的兩小時浪費時間!



6. 羊架:
以香草來醃製,口味自然(沒有用大量的醃料來遮蓋食物!!)
可是我們得到的那舊肉太大了,燒了很久也沒有燒熟!



7. 鹽燒黑豚:
估不到豬肉也可以這麼嫩滑,
其實豚肉和豬肉是完全一樣嗎?有人能告訴我嗎?



8. 冷豆腐:
名字很普通,但是很好吃!
溫度夠"冷",而且感覺上不是平價豆腐的口感!



9. 蔬菜類:
有南瓜、茄子和翠玉瓜!最好吃的是南瓜,味道清甜!



除了以上,其實和光有很多食物供應!
因我倆都很"細食"...所以也拍了一張menu給大家看看!






還有..........
1. 侍應做事非常勤快,收骨、換碟及換燒烤網的速度奇快!給我的印象很好!

2. 這間和光在銅鑼灣,不但地點方便,而且訂位不算"高難度"!我們那天是即晚7點訂位訂當晚8點亦沒有困難!

3. 店方提供的醬汁很美味,有需要可試試!


希望和光可以保持水準,我會再支持!


今回小分享完畢,有興趣可按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分享!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