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Jelly beans 鞋小敗


還記得我第一對JELLY BEANS是在中五Grad Din時於利時商場買的.....
最近又想買JELLY BEANS,
但到過Sogo好幾次,也找不到合心意的款式,最終在旺角敗了.....






最令我驚喜的是,首日穿這對JELLY BEANS於尖沙咀逛街,
逛了超過5小時雙腳也很舒服!( 十個 Like!!! )



就因為太令我喜出望外,
所以決定了,
下次必定前往大角咀麗華商場購買我另一對JELLY BEANS!
聞說那裡有很多款式 (期待中.......!!!!!!)





除了JELLY BEANS外,
前陣子跟朋友外出,發現她所穿的鞋子也很漂亮,她亦說鞋子很舒服...
問一下價錢... 才$300... 感覺超平!
當時已很想擁有它...


直至上星期,在淘大一間小boutique居然發現它 ( 雖然貴$50)!.....
試穿後,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舒服!
最終當然敗了它... 嘻嘻!!!



另外給大家多一個溫馨提示,
夏天穿涼鞋雖美...但切記要把雙腳清潔得乾乾淨淨!
如:腳踝死皮起碼一星期磨一次!
我自己有兩把挫子磨腳死皮... 一大一小...
大的磨腳踝;小的磨腳趾...



P. SHINE 死皮挫

磨完當然要給腳趾甲加點甲油!
著出來的感覺會更夏日,而且又有自己特色呢!

感謝觀賞我的非正式小敗報告及小小貼士!^^



Like me!!!

2 則留言:

Sophia 提到...

Hello!對鞋好靚呀! 我想淘大邊間店有JELLY BEANS 鞋買? 多唔多款? THZ!

Unknown 提到...

Sophia :

我係淘大係買第二對鞋呢!

第一果對係旺角始創度買!!

另外,淘大有小量jelly beans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