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韓國自由行2012 ♥ 07 韓劇【49日】伊景半夜打工的Cafe


我愛49일!
所以今次韓國自由行都去了該劇部份場景,
今次先去宋伊景半夜打工的Cafe......





有看49日的朋友,必定認得出這個重要場景之一!
先回顧在這裡的其中一幕


漢江社長覺得宋伊景奇怪,為什麼午夜12時後的她仿佛是另一個人!
於是跟蹤她!
發現她在這裡打工!


漢江本打算詢問她為什麼在這裡打工,但伊景卻說不認識他!
令他大感疑惑!她不是我熟識的伊景嗎?為什麼...
有睇該劇的朋友相信會知道答案!


宋伊景打工的Cafe附近是住宅區,沒有街行的!

大家可能會問,為什麼硬要前往這間分店?..........
反正拍攝場景都是一式一樣的連鎖店...

但我認為這分店是真正的拍攝場地,總有分別!
而且還特意晚上前來,
更能感受劇中氣氛呢!嘻嘻!...




Cafe位於內方站,一出站就會見到HSBC喔!



行大約一分鐘就會見到Cafe!
超方便!




跟劇中差別不大喔,門側那棵植物還在!
趁宋小姐番工,我也要幫襯!
請給我一杯咖啡!哈哈!


店內還貼有49일的Poster!

再加多首MV!現在還回味這劇的OST!!


我倆點了一份吐司+兩杯咖啡在這裡休息了一小時,
感覺非常良好!
食物、飲品的味道與水準都合格!有興趣的朋友也可試試這店!
可乘地鐵7號線,於(735)內方站的5或6號出口下車!
步行約1分鐘內便會見到!

小分享完畢,如有興趣可按 【韓國自由行2012】 返回是次旅程的主目錄,
或按 Facebook 或 主頁 或 微博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