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最近吃過的酒店Afternoon Tea

之前從未嘗試過吃任何酒店的Afternoon Tea, 最近常裝貴婦的跟朋友去Afternoon Tea,
12月-2月期間嘗試了三間, 分別是 W酒店, 半島酒店, 港島香格里拉酒店! 以下是我的分享心得...

1. W 酒店

因為之前從未試過,所以嚐過後只覺得質素普通,不過當我嘗試過其他之後,差別太大了...
不過價錢都算相宜,每人才$170多...不過完全沒有印象吃過什麼..哈哈!只記得那個chocolate tea 很香,但只有香味,其實是很普通的茶包!!!最特別只是"環境"!!??





2. 半島
之前一直很想去嚐半島的Afternoon Tea,但礙於每次的等候情況都很嚴重,所以總是放棄,最近終於鼓起勇氣(好像也等候了45分鐘才安排入座)..環境優美,有人彈奏音樂(說起這個很好笑,最初聽到音樂感到很奇怪,為何時有時無,之後抬頭一看,哦!原來是人手發音,不是播唱碟!..怪不得...),我像鄉里出城....(笑!!)雖然價錢好像很貴,每人$270多...但真是超多美點....我大概4時多吃畢,晚上回家8點多仍然感覺很飽,再吃不下了.....





3. 港島香格里拉
這間又是看過西打哥的介紹去到(很愛看他的部落).環境舒適(他媽的在講廢話,酒店那會令人不適!!),而且每一款食物也很好別,擺設也是最精美,我最滿意就是它了....而且重點是可以訂位,不用傻傻的排隊等候45分鐘.....一定會再去.....每人$200左右


總結:
W 酒店是永不會再去的,因為食物跟我在美x買到的還要差,超普通,而且位置也超級不方便,只是價錢相對最平...

半島來說,如果有朋友從其他國家回來會再去...感覺上排場方便都是最捧的!!而且位置很便利..

港島香格里拉是一定會再去..不但位置很便利,服務員有禮,價錢算超值,基本上沒有不再去的理由...

p.s. 我一定會再去其他酒店的Afternoon Tea......下次的target是文華..朋友超推薦這家呢!等我發文吧!!


今回小分享完畢,有興趣可按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分享!

2 則留言:

Kathy 提到...

我都好想試, 多謝你的介紹, 希望再可多看一些. THX!

Unknown 提到...

多謝你留意我個blog!
我會keep住update個blog!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