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超期待ing:韓國之旅 (二)

大家不用怕韓國自遊行!
只要您擁有一顆勇敢的心! 懂一些簡單英語 / 肢體語言! 一些銀兩!...
便能體會大韓風!



去韓國, 有一樣物品是非常重要! 它們就是牙膏牙刷! 因為韓國提倡環保, 所以大多的酒店都沒有提供!
你們看!很多嗎?哈哈!


怕敏感的妳, 亦緊記帶備一些旅行裝的沐浴系列, 洗髮系列!以免酒店提供的不合用! 弄壞本來美美的肌膚!
用玫瑰香味那套好嗎?

還有,更重要的就是一件輕巧防水的褸! 及一雙防水的鞋!

因為當地街道的去水設施比較差劣! 而且不能控制天氣的好壊!
作一個保險準備是必須的!
這件褸花了我大錢(貴的超要命!!)不過也是值的!

之前對Crocs的鞋沒有好感,但這雙令我改觀,輕.舒適又防水 




講到保險, 大家都應該要買一份旅遊保險保障自己!
萬一損失財物, 航班延誤... 都有得保!
至於選擇那一間保險公司則按自己的需要去改慮吧!

至於大家最可能關心的交通與對換韓幣問題!
由仁川機場出首爾, 主要有兩個方法, 一個是巴士, 另一個是鐵路!....

巴士的好處是各大酒店都有分站,免轉車之苦! 唯一是有可能預到塞車問題!
鐵路
的好處當然是免塞車! 而且車費較巴士便宜! 不過要懷有勇敢的心去搭! 因為所謂的"指示"一點都不清晰! 而且下車後可能需要行一段路才能到達酒店!
用T money 卡很方便!而且有很多款式!


至於對換韓幣! 大家可以到明洞這些景點區才對換! 因為匯率遠較仁川機場對換好!
上次用剩的韓幣



p.s. 行程的規劃與安排! 還有文章會發表喔! 請密切留意!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