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超壞】大阪行敗家收獲 の 包包篇



今次大阪自由行收獲豐富,
第一篇先跟大家分享兩個包包及一個銀包的喜悅...


今次自由行敗的第一個包包是 ~ Casselini,
這牌子在大阪並沒有專門店,有些商店只入一至兩個顏色寄賣,
所以看中喜歡的顏色,就要下手啊!免得後悔喔!

Casselini出了很多顏色及質料:


這個毛毛的很可愛,不過只適合在冬天使用 ( 官網圖片 )

有超多顏色選擇!但在旅程中只看到5-6個顏色!


小妹最終買了特別版!嘻嘻!...
翻查之下,原來這個特別版是和 Ciaopanic  Crossover呢!
開心 x 10000000000000000!



非常易配襯!

Crossover版呢!



不過,我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個Casselini


就是它!因為看見有一間商店是50%off!
不過某人說不好看!... ( 抱怨中.... )

而且還也可以這樣揹!唉!
完全地無言!...


除了Casselini,Samantha 也超受日本人歡迎!

如想買又唔怕款選擇,可於關西機場過關後,往Samantha專門店購買!
該分店少了消費稅,變相平了15%!正!

登機前,我在那裡連敗兩成!差不多節省了4000YEN!






再次開箱!嘻嘻...

是我喜愛的紫色呢!

拉鏈超順滑!

刻有Samantha字樣!勁Like!





這個銀包我第一眼已看上了,是不是超美呢?
但我怕弄髒它,將會列作後備之用!
而且常用的LV Mahina銀包,真的超耐用又不易弄髒,只是略重而已!

另一收獲是差不多跟銀包同價的2 way包包!
這個包包手提和斜揹都ok!




拆封我的包包斜揹帶


最喜歡它另外多了一個card holder,上面還有蝴蝶結,
是不是很可愛喔?

暗格也有Samantha Thavasa字樣

原來是Deluxe系列

這個包包斜揹都很美!

其他日本敗家收獲,稍後將會再跟大家分享,敬請留意!


今回分享完畢,有興趣可按【大阪遊記】欣賞更多資訊,
【按此】返回主頁選擇其他分享!謝謝!



Like me!!!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