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We Love HAM


雖然跟你只是相識了一段短時間,
但已像是我的一位老朋友...





其實不信事情會發生的這麼快,
還以為你能夠多飲水,病情會好轉!......

慶幸上星期還能見到你精神的一面,
還可以讚你是乖仔!...
















雖然只是跟你影得一輯相,
但看得出當天的你是非常開心!



我地愛你!
我地最愛你個大Pat Pat!


相信上天已經安排了一切,
免你再受病痛之苦,可以去一個更清幽的地方生活!...
祝你永遠愉快!


We Love You! We Love HAM!



2 則留言:

A Polish Addict 提到...

係朋友的哥基嗎? 很可惜...... 我家的都是 corgi哦...

Unknown 提到...

因太突然了!
這是我能力範圍內可做的事!
為他送上最後的祝福!
希望他永遠愉快!...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