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享受法式甜品 ♡ Paul Lafayet


某程度要多謝那個「駭人聽聞」
令我可一嚐Paul Lafayet出品的甜品!...




那個「駭人聽聞」將會稍後分享,今回先分享甜蜜蜜的食評!
小妹今次買了兩件Cake,一件酸!一件甜!

先吃酸的Raspberry Rose Macaroon
先看外表,
已經覺得這件甜品像高級的藝術品!



有些後悔韓國之旅沒有買Jetoy餐具,
只好找一隻普通的碟配這件美食!



中間的玫瑰Cream味道較得剛剛好!正!


面層是馬卡龍,
中間的玫瑰Cream是這個甜品之最!
Cream又香又滑!又不會太甜!
配上旁邊的莓類,令整件Cake的甜度更平衡!
大愛呀!!!!

另一件甜品是Chocolate Sponge Cake!

愛Chocolate的我,
先吃餅面上那片薄薄朱古力!



Chocolate Sponge Cake


表面那片朱古力真在太好吃了!
又香又濃!
不禁令我對整件餅的期望變得更高,希望中間部份是軟綿綿的!

但現實是,中間部份比較平凡!
吃得出都是由很貴的材料弄出來的餅,
但欠缺了最重要的鬆軟感!
扣了少少分!




從側面看,已感覺這餅不夠鬆軟!




不過我還是會再光顧,因我相信一定有其他美點令我回味的!
今回小分享完畢!多謝欣賞!

p.s.
寫食記時,腦袋還想著是否需要買一Set英式餐具!
充當一下貴婦!哈哈...

今回小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分享!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