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補妝好物.SHISEIDO MAQuillAGE 粉餅


SHISEIDO MAQuillAGE Makeup Base一直都係我
Must Have Item!
最近再入手同系列Perfect Multi Compact





在Counter試上面時,請BA小姐幫我試半張臉!
出來效果非常自然,皮膚又好了很多!
亦沒有厚重感覺!!!

效果咁好!當然立即打包回家!!!

我沒有落妝就離開Counter,但都沒有怪怪的感覺,
自然程度滿分!!






我敗的是22號色!!!還有教學圖供大家參考!!!!



一盒粉餅已經有齊光影,陰影和粉底功能,10個方便 !



海綿很有趣的說,一面是作粉底,絨毛那面用作補妝




價錢合理!$320已包含了粉盒、海綿和粉芯!
粉餅有齊光影、陰影和粉底功能!

海綿亦很有趣!
一面是作粉底!絨毛那面則可作補妝之用!

而且又有Spf 20.pa ++
不用再上防曬,非常適合我等懶人!哈哈!...




圓圓的粉盒好可愛





最令我驚喜的是,早前好友結婚,當日天氣時晴時雨,
使用這個粉餅補妝,效果仍非常自然!!!
好友試用後,亦大讚這個粉餅
大愛呀!!!

今回小分享又完畢!多謝欣賞!


如有興趣觀看其他文章,可按【這裡】選擇!
或下方【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的小圖示】選擇!


本Blog的文章已被BE認證為有料Blogger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