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尖咀.有驚喜の放題


Ksmeow胃口有限,而且又對放題質素有保留,
所以一直都不太喜歡吃
今次一嚐,都是因為與舊朋友聚會...





未進大喜屋已經先聲奪人,電梯口迫滿大堆人潮!
(朋友果然沒有選錯這個地方!)

到達後,看到朋友點滿一桌的食物,
驟眼看桌上的食物都非常精神!




鮮製凱撒沙律,蔬菜夠爽甜!


令我眼前一亮的
新鮮魚生


東風螺洗得乾淨,不會吃得一口是沙





Ksmeow要開動喇!

先試三文魚,新鮮程度不遜於酒店;
北寄貝爽口彈牙;甜蝦刺身蝦肉結實!

令我喜出望外,一定是朋友都大讚的東風螺,
因為洗得很乾淨,不會邊吃邊吐沙,
還一再Encore!

吃了一輪前菜,亦是時候進入熱食喇!
嘻嘻...






羊架燒得很粉嫩,
可媲美Ksmeow經常光顧的西餐廳 !


牛舌是主打美食





我點選了最愛的羊架!
吃起來,肉質仍然是粉粉嫩嫩的!
沒有因為我和朋友談得太久,令羊架放涼了而影響口感!
讚!

亦點選了網上朋友大讚的牛舌,
點的第一客覺得燒得不錯,但第二客卻是又乾又薄,令人失望!
人家超愛吃牛舌的!!!






忌廉燒蠔惹味可口,可惜Size太小了!


串燒蝦燒得很Juicy


日式冷豆腐
可以再放些芝麻醬增添豆香





燒蠔賣相討好,而且忌廉汁調得很惹味,
但美中不足是Size太小,令人吃得不夠過癮!!!

串燒蝦燒得很juicy,
但Ksmeow很怕除殼(如果果刻係早肥生係度就好啦!)
所以吃了一隻就放棄了!






燒雞翼燒得脆口


炸芝士年糕
是Ksmeow當晚的最愛



蒜片炒牛柳


燒翠玉瓜吃起來口感清新






炸芝士年糕是我當晚的最愛,
年糕炸得清爽,沒有半點油膩感,令我一吃再吃!

蒜片炒牛柳炒得香口而牛柳不會過火,
如果牛柳切得再大些會令口感更佳

吃肉時亦不忘進食蔬菜
朋友一點再點的翠肉瓜,燒得香口但瓜汁燒後仍然豐富



最後吃份水果,
作一個完美的句號吧!





埋單每人$250,汽水任飲而且食物質素令Ksmeow頗有驚喜,
但我胃口不大,相信付出未能取回$250成本!
如果午市光顧,相信性價比會較高!

今回小分享完畢,有興趣可按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分享!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crystal, what camera you use for food photo?

Unknown 提到...

今次放題相片是用Olympus XZ1影的!

Crystal

匿名 提到...

Hi Crystal,

Can I please have the name and address of this rest?

Thanks

Unknown 提到...

Hi,

尖沙咀大喜屋
彌敦道74-78號文遜大厦5樓

Crystal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