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為補濕給力.SkinCeuticals B5


Ksmeow最近做過2次皮膚分析,都說我的皮膚較乾(哭!!!)
為了拯救乾涸肌膚,迎接長長的秋冬季
所以我敗了SkinCeuticals B5,為保濕打打氣!!!







SkinCeuticals B5 gel


開箱中!


SkinCeuticals B5
跑出來了!




SkinCeuticals B5成份天然得連眼和咀都可使用,

全因她就是含透明質酸的高度保濕啫喱水!
不含油份,為肌膚不斷補水!

敏感肌的Ksmeow大可放心使用!
我用佢再上面霜,感覺就能將透明質酸精華鎖在肌膚上!






不含油分的啫喱水,
為Ksmeow肌膚不斷補充水份!


Skin Ceuticals吸收得很快,
用後感覺較好!





最近Ksmeow早上起來,已沒有油光滿面情況,
相信是她發揮功效,令我水油更平衡!

我亦曾使用其他類似補濕恩物,如:Bicelle
但個人覺得Skin Ceuticals吸收得比較快,用後感覺較好!
唯一就是價格較高!

今回小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這裡】或下方小圖觀看其他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