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秋冬保濕之旅.NUXE植物鮮奶保濕面膜


秋意迫人,敏感肌的Ksmeow在洗面後,
都會感到有點乾、有點紅、有點癢...
法國的NUXE植物鮮奶保濕面膜,對我來說絕對是及時雨!





NUXE 2012全新植物鮮奶保濕系列,
將原有8種植物鮮奶配方,加入多種全新星級保濕紓緩成份。
從「紓緩」及「保濕」兩方面著手,
為缺水敏感肌膚,達致24小時持久抗敏保濕效果!

最重要是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成分及人造色素,
令Ksmeow用得更放心!





最吸引的是24小時
誰亦喜愛面膜效果夠持久吧!


法國製造,令人用得放心!!!


我要開始保濕之旅喇!




Ksmeow用的植物鮮奶保濕面膜不含油份,
我可以放心塗上全面(包括眼和唇!)

面膜質地細緻幼滑,
為我的肌膚帶來大量水份和營養,紅腫情況亦舒緩了!
最重要是肌膚彈性即時提升!







延伸性極強,份量隨意控制!


等待約10分鐘,讓肌膚吸收!





基本上每周使用一至兩次已經足夠,
無奈我的肌膚... 所以我連續用了5天,敏感情況已經bye bye!

Ksmeow讓面膜停留在面上10分鐘,以花水拭去,
感覺會比單用清水洗去更滋潤及持久!

今回小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這裡】或下方小圖觀看其他分享!謝謝!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