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東京自由行.情迷.鬆弛熊專門店


不經不覺,原來KsMeow已經第100次寫外地遊記、食記!
本打算寫一份關於韓國燒肉的分享(我承認貪吃)為這個大日子作里程碑!

但執筆之時,看到電腦桌上的鬆弛熊座枱月曆,
還是決定以他作今回主角,嘿...



正如 「可愛.鬆弛熊專門店」 遊記中說過,
在這次東京自由行,
早肥先生假作不經意安排(晴空塔、吉祥寺、原宿、東京站)鬆弛熊專門店行程,
讓我這個鬆弛熊粉絲,能夠逐一朝聖!

現在再由山手熊,
分享她家的東京站與原宿專門店,先到東京站!


山手熊站長首先帶大家到東京站分店!






在市內四間專門店中,只有這店可乘搭由山手熊站長控制的山手線直達,
其他分店,乘搭Tokyo Metro或中央線會較方便!

或許那里是市內最繁忙的地段吧?
感覺上,
這店的面積是最小的一間!








大型鬆弛熊購物櫃,放滿大小不同尺碼的鬆弛熊!






山手線限定系列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產品同樣眾多!!!
當時限定的山手線系列,
除毛公仔售罄外,其他如:山手線站牌、貼紙、文件夾、鎖匙扣...
款式亦較其他分店多!



店內亦設有大型鬆弛熊購物櫃,放滿大小不同尺碼的鬆弛熊,
要是家里也有這麼多的熊熊陪著我就好了!
流口水中!!!...


原宿分店則是我到過的專門店中,感覺最特別的一間!
這店並不是位於商場內,
而是位於一幢樓高數層的小型商廈里,
大廈里每層所售賣的玩具也不同,如:Disney、Hello Kitty、Tomica...


原宿鬆弛熊專門店位於四樓


眾多的鬆弛熊牆畫歡迎妳!



大家可直接乘電梯往四樓前往專門店,
或可像我倆沿著樓梯慢步向上,每層樓梯的粉飾也不同!
在往四樓樓梯旁的牆身,
已有大小不同的鬆弛熊牆畫,歡迎妳...

熊熊,我又來朝聖啦!








妳是這個星座嗎?


大阪限定版的熊熊呀,沒想過在原宿也遇見你!!!




每當看到他懶懶閒的樣子,還是會令我身心愉快!
錢,可以買到好多東西,但買不到真正的支持、分享的喜悅...

KsMeow再次感謝,無論是第1次,或是第N次看我遊記、食記... 的朋友,
每個支持與意見都是寫分享動力!
三月九州之旅,帶那隻熊熊陪我去旅行好呢?(笑)

小分享完畢,
如有興趣可按 【上回遊記】 或 【東京自由行】 返回是次旅程的主目錄,
或按 Facebook 或 主頁 或 微博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