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東京自由行.台場高達.甜蜜的心跳回憶


台場有不少旅遊景點,如:船之科學館、富士電視台、Palette Town...
沒有一整天的時間,應該不太可能把她們逐一遊玩,
所以KsMeow跟早肥先生,還是選擇性的前往1:1高達朝聖,
順道在那里享受甜蜜晚餐!



從JR山手線新橋站出發,
轉乘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站(U07)車程約15分鐘,
單程車資310Yen,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購買ゆりかもめ一日券(800Yen),
一日券無需預約,可在售票機購買!


新橋站(U01)至台場站(U07)車程約15分鐘




1:1高達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很多呢!

落車後,
一路上沿著人群,不消一會便到達神聖的1:1高達,
高達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很多呢!!!

漆黑的夜空跟美美的燈光效果,閃光燈閃爍不停,
早肥先生也努力地跟他拍照;
拍照時,他還奸狡地跟哈比身型的我說,妳係咪更覺渺小...(笑)


行程上,
他已計劃前往秋葉原,故放棄到台場Gundam Cafe用餐,
旋即前往附近的Diver City Tokyo Plaza閒逛,
商場里有很多敗家店鋪、食肆餐廳...

還以為在那里尋食(我是貪吃鬼!!!)
他卻安排前往Decks Tokyo Beach(台場海濱公園站 / U06站)里的Bills,
這店來自澳洲,極具人氣,在表參道的分店更是超瘋狂!!!

當晚得到幸運之神眷顧,稍作等待即可入座!





肉醬寬條麵被濃惹帶微酸的肉醬汁緊緊包圍著,
芝士粉看似很多,但整體吃來卻不膩口!

餐廳面積頗大,
燈光柔和,裝潢以樸素的木系色調為主,蠻舒適的,
選了肉醬寬條麵及招牌香蕉鬆餅作晚餐!

肉醬寬條麵醬汁不會偏甜,很對KsMeow胃口!
面層的菜蔬不帶青草味,吃來清爽;
寬條麵更是彈牙得很,被濃惹帶微酸的肉醬汁緊緊包圍著,
芝士粉看似很多,但整體吃來卻不膩口!


再來就是主角~
招牌香蕉鬆餅出場喇(心跳!心跳!)


金黃色的招牌香蕉鬆餅 :)


三片熱鬆餅外表脹卜卜的,空氣感相當強烈!



每塊熱鬆餅都很柔軟呢!

看到鬆餅外表脹卜卜的,空氣感相當強烈!
三片熱鬆餅,
每塊也被焦糖牛油隔著,確保每塊也是相同味道,貼心!


要開動啦!
先嚐一口塗滿楓糖醬的鬆餅,
入口的剎那間,舌頭的溫度已足夠把鬆餅溶化掉!
牛油跟蛋香卻在口腔不斷地打轉!

KsMeow的腦海中只想到
《伙頭智多星》味吉陽一「好.好.味.呀!」的經典埸面,
暫時是唯一能令我吃得感動的熱鬆餅!



經典的彩虹橋,整個畫面都美極了!

整體真的超棒,難怪表參道分店會是超瘋狂超瘋狂的排隊!
要是她家來香港,
真的要大力拍掌跟還神(美食之神!)

飯後,我倆沿著商場外圍慢步,
遇見經典的彩虹橋,
我倆就像劇集般的戀人們,整個畫面都美極了!(笑)



今次搵食餐廳:台場Bills(Tel. 03-3599-21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台場1‐6-1 シーサイドモール3F

小分享完畢,
如有興趣可按 【上回遊記】 或 【東京自由行】 返回是次旅程的主目錄,
或按 Facebook 或 主頁 或 微博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