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美滿.蛇年


蛇年,開心歡樂的事情的確不少!
最賞心的,可說是透過我的網誌《KsMeow 我們的生活》,
跟大眾分享我的食、買、生活記...

不但因此結識了不少新朋友,亦與一段時間沒聯絡的朋友再度緊密聯繫,
還漸漸的成為大家的人肉美食搜尋器,感覺幸福!


另外,要多謝的朋友的確不少,
例如:帶小妹進入這個美食博客圈的你和妳!
因為你/妳們的大愛包容,才讓我有新的生活體驗!

又如:昔日的舊戰友,
以往我們的美好回憶、以前的電郵、相片... 完全是我工作的推動力!

更重要的,少不了一直支持我的早肥先生,
他在設計方面提供不少意見,
實在功不可沒!





有了你們,
令我生活變得更精彩,衷心的對你們說聲謝謝!
期望馬年,大家繼續豐衣足食!
:)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