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中環】肉肉無窮@Steak Frites by The Butchers Club


KsMeow曾到過《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那充滿肉汁的漢堡,令我難忘!
她家姊妹店《Steak Frites by The Butchers Club》則以薯條及牛扒為主,
食物質素同樣不錯,脂肪?怕什麼!




她家位於中環士丹頓街,
門外那耀目的紅色招牌相當易認;
餐廳里的紅色燈罩,更是街市檔口用來照雞蛋的那款,
感覺蠻親切的!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看到廚子努力工作,
認真工作總是俊俏無比呢!(笑)




 烘得香脆的麵包小食,
KsMeow特愛那香滑的牛“油”製成的醬料,是真正的“牛油”呢!
令我吃得特別放心!



以爽口的牛油生菜、多汁香甜的蕃茄、
自家醃製的煙肉及芝味極強的秘製藍芝士醬而成的「Wedge Salad」
每口也是鹹香及濃滑的感覺,沙律控如我,極想獨佔!



逢星期二供應的「BBQ Platter」單價才$250!
內里包括Grilled Back Ribs、手撕豬肉、雞翼、炸薯條、燒粟米等...

Grilled Back Ribs頗有濃郁焦香味、
手撕豬肉具嚼勁卻不柴口、雞翼肉質嫩滑得很有驚喜,蘸自家製燒烤醬同吃添惹味、
香脆炸薯條質感粉糯乾爽,
佐以Coleslaw、牛油味濃的燒粟米及麵包同吃,
雖邪惡,卻沒膩感!








重量達36oz的澳洲T骨牛扒
Porterhouse -36oz-
90 Day dry aged USDA Angus Prime Porterhouse & Duck Fat Fries
熟成度達90天之長,份量多!外表極“霸氣”!

炭香味道強烈,牛味濃得化不開,
一邊是具嚼勁的牛柳,另一邊是肉味較濃的西冷,愈嚼牛味愈感強烈,風味極佳!
分炸三次的鴨油薯條,特別甘香乾爽,會令人吃上癮呢!






熟成度45天的肉眼
The Chop-30oz-45 Day dry aged bone in rib eye and duck fat fries
色澤嫩紅,肉質纖維清晰可見,牛味令餘韻良久,
層次感突出!






三款甜點中,
KsMeow最喜歡「Key Lime Pie」批底鬆化不黏牙,青檸的酸甜讓整體更清爽;
結實香滑的「New York Cheesecake」鹹中帶微甜,膩感不重;
「Chocolate Cake」極富濃厚朱古力味道,甜度剛好,佐茶同吃更合襯!
甜品每件份量頗大,可跟朋友開心Share呢!

另加$150更可享Free Flow「Peroni Beer」和「Jack Daniels」
邊喝酒,邊吃肉,人生一大美事!



餐廳:Steak Frites by The Butchers Club(Tel. 28589800)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52-56號地舖

感謝欣賞 KsMeow 小分享!:)
有興趣可按 【上回食記】 或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