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清潔+保濕一齊來吧!

清潔+保濕mask要連續做!不能偷懶呀!
以下有我最愛的mask小分享

先介紹清潔mask.

1. 貝佳斯的綠泥mask


這款我已經回購過3罐以上,價格很便宜.我每次都在平價藥妝店購買(未曾在counter買過!不知counter價錢呀!!!)每次大概花$80多港幣!而且量多到可用上半年!不過要注意就是

a)比較快乾!所以把mask放在面上後,應該即把它蓋上再慢慢在面上塗勻,以便影響質量
b)超敏感肌要小心使用,雖然我也是敏感肌,每次用過它都會面紅紅,但隨後再做保濕就可以了,不過肌膚愈髒刺激感愈強,用前要有心理準備喔!

2. innisfree 的火山泥mask


上回到韓國旅遊時買的,去韓國之前做了一些research,發現innisfree的產品好像很出名,而且價錢平成份又天然,所以在韓國手滑了這個mask,價錢大概也是$80多港幣(不知有否記錯??!!)用後完全不乾燥而且有適當的清潔功效.雖然小小的一罐,但我使用了5個多月也剩下一半有多...

正因為貝佳斯的綠泥mask有點刺激,所以建議T字位用它,其餘位置用innisfree 的火山泥mask!

好了,清潔過後要談談保濕!!

用過清潔mask後,面上總會有點乾燥,我會先用:

1.Aesop

a)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treatment 或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
為面部按摩大概一分鍾,這兩隻treatment 也是油狀,但面部吸收過後是完全不油膩(我這個冬天基本上鼻子沒有掉過皮),價錢約每枝$500左右,但可以用一年以上,要記緊用後要放在冰箱里,否則很快壞掉,因為這品牌的成份都很天然,按摩過後不需抹去,再用紙面膜就可以了

紙面膜我也是用innisfree 的



2. innisfree有很多款紙面膜,我只用過lemon,grape,bamboo及honey,感覺上bamboo最保濕(不知是否錯覺!哈哈!)而且也是超便宜,好像$5-6港幣一塊,用過後感覺良好亦沒有敏感,因為有些紙面膜對我來說用跟沒有用是沒有分別,我相信經常用紙面膜的朋友明白我說什麼!效果可維持最小兩天

做過紙面膜後我會再按摩一下面上的精華,之後搽上晚霜就完成了,以上步驟每星期做兩次,有時間可做3次,做第一次後你已經會發現面上的肌膚很柔軟,而經常帶眼鏡的朋友會否和我一樣,鼻翼兩則時常感覺粗糙??以上的步驟也可改善鼻翼粗糙的情況,大家有時間可試試!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