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讚!!! Menard的Beauness



已經在好幾年前想試Menard的Beauness.
但礙於當年只是一個窮學生,所以花不起大錢...(現在不是很有錢,但花自己賺的錢也說的過吧!)
當日年初三放第一日的新年假(你沒有看錯!我初一跟初二也要上班!!!)
無無聊聊地在apm log on 逛街, 竟然還我看到Menard 在搞roadshow...(當時心大喜呢!!)
全部貨品打85折...我最後買了$40x的那set

里面有Beauness 160ml + 送一枝30ml (另有還有一些暫時未有貨的sample: 好像是什麼mask...不過都忘記了,腦里面有Beauness就好了..)..一枝Beauness已經要原價$480..感覺上已經賺了..hohoho!...另外之前上網聽人說要配合它家的lotion mask去用..所以又打包了兩盒..而且HSBC又有10%rebate..真的是good bargain..haha

購買至今都用了差不多10次..每次都有配合那個lotion mask...真的蠻好用...皮膚有比較穩定(因為這個月要零晨12:00才下班,面上都沒有長什麼怪東西)

總括大說都是值得投資的產品,有fu有保估的感覺...

推薦給皮膚不太穩定又有budget的輕熟女....下次有roadshow我會再入貨...黎緊旺角 logon都有3月4-17日.


大家好!我叫小妹妹!最鍾意玩媽媽d護膚品

 每次用個lotion mask都將佢放入lee個器皿到,再倒Beauness入去,咁就唔會浪費!
"聖水"...哈哈!
 每盒有好似14個...$90多..未折價錢(d ba話用日本和紙)


推薦給皮膚不太穩定又有budget的輕熟女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