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超期待ing:韓國之旅 (一)

還有十多天便放大假, 今次將會再次到韓國自由行!
而永安旅遊都確認了機票與酒店! 超期待ing!



其實上年9月已用了4日3夜體驗韓國! 但那次經歷不太好!

先說酒店:
我倆選擇了Acacia酒店! 聞說那裡位置很好! 又舒適!...
但我倆無論在 乙支路四街 或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地鐵站 返回酒店都花上7-10分鐘!
而且酒店附近只有便利店, 街市, 建材店舖...
房間亦不潔淨! (酒店在打掃房間後, 仍然有大量頭髮在地上! 驚!!!!!!!...)

再說天氣:
那幾天, 除了由機場→酒店及酒店→機場是比較好天氣外!
其餘大部份時間都是下大雨! 被安排的行程大受影響! (怒!!!!!!!!!!!...)

您可能會問上次體驗那麼差! 為什麼今次再去呢?
這都是韓劇《拜託小姐》,《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影響, 所以才決定再去韓國!
感受韓劇的一個個場面! (超期待ing!!!!!!!!!!!...)....


《拜託小姐》的宣傳劇照!

而我們今次不再選擇東大門區的酒店! 選擇新村區域的酒店!
至於天氣! 那就要祈求老天爺了!
寒冷不緊要! 只希望好天氣!
有了好的天氣才有好心情在明洞 / 弘大 / 新沙洞... 血併!

p.s. 對於行程前的準備, 還有文章會發表喔! 請密切留意!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