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跟身體和雙手有關的事....



其實除了面部護理外, 身體和雙手都應該好好護理....


最近用過兩樣產品很想和大家分享


名牌是L'OCCITANE......



由20歲左右開始,我發現雙手在不知不覺間好像多了幼紋,所以習慣性地經常塗手霜

近半年內亦會用身體磨沙按摩雙手....上兩個月看到雜誌介紹L'OCCITANE的手部專用磨沙,這種產品好像在市面上沒有很多(可能是我大鄉里!哈哈!)...所以下班後就到Timesquare shopping(到Timesquare的原因是因為HSBC有回贈!!!笑.....)

一步入Timesquare的L'OCCITANE有一位BA小姐很熱情的介紹這個手部磨沙給我(即時購買意欲大升!!(因為九龍灣分店那里的BA小姐都很臭臉!亦可能當時我的衣著很隨便??),一問價錢
..嘩!!!超值!!大大一罐才$160多...而且試過後雙手確實又滑又潤!(沒有半點油膩感喔!!)所以即時決定購買!

它是水+油狀的,用時要先攪拌一下才行!!!


另外,因為HSBC要買滿$400才有回贈,所以又問BA小姐有什麼皇牌產品介紹,她推介了一罐藍色的mask給我(應該是蠟菊乳霜面膜),試在手上感覺良好(但好像單價有點高所以放棄了),最後她推介了杏仁蘋果味的shower oil給我,想想剛巧沐浴露又用完,所以亦把它帶回家

用了一個多月還有一半!!


深層使用過去兩樣產品都令我感到相當滿意,手部磨沙用量只要一個$5硬幣大就可以了,我相信一罐可以用兩年吧...哈哈哈!另外,shower oil在冬天使用很滋潤,有時我會用比較盪的熱水來洗澡(好孩子不要學,很傷皮膚的!!)但是洗澡過去都沒有出現皮膚痕癢的問題!!!真心推介給你們呀!!

p.s 下次會買蠟菊乳霜面膜來試試,不過可能要等好幾個月,一來家里面膜太多,而且這個月中又會去韓國,應該有很多又平又好用的面膜吧!!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