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超期待ing:韓國之旅 (三)



所有自由行必須在旅程前做好行程的規劃與安排!
以下是我常用的方法!




旅程前, 請先拿一張目的地的地圖! ( 旅遊書 / 網上都應該有的! )
再把想去的地方/地區圈出來!


正常情況下, 每一天只能安排3-5個景點!
因為行程中, 你是需要搭車, 有機會迷路, 受到人流影響... 等等的外在因素!
並請計算 預計逗留時間 及 休息時間!



遊韓國常用的地鐵路線圖


接著便把想去的景點一個一個的組織下來,
盡可能把幾個附近的景點結合一起, 並請查閱該景點的開放/營業時間! 
免阻誤行程!


你可能會問, 我怎會知道行程順不順!
我可以推薦你一個不錯的網站《背包客盞》,
這個討論區非常棒, 網友門也很友善!
大家可在規劃行程後, 放上該討論區提問, 相信他們也會幫到你的!


《咖啡王子1號店》宣傳劇照
《個人取向》宣傳劇照
《拜託小姐》宣傳劇照


至於我倆今次的行程, 大致上也規劃了:
DAY1: 機場>首爾市>汗蒸幕>酒店>弘大《咖啡王子1號店》拍攝景點>明洞>酒店
DAY2: 酒店>新村>梨大>東大門區>酒店
DAY3: 酒店>新沙>狎鷗亭>南山塔>酒店
DAY4: 酒店>汝矣島《拜託小姐》拍攝景點>鷺梁津魚市場>樂天世界>樂天超市>酒店
DAY5: 酒店>北村《個人取向》拍攝景點>仁寺洞區>酒店>機場


行程大致上是這樣!
大家也可按個人需要作參考及行程的調較!


ps. 我倆於行程後將會把實際的行程與大家分享! 敬請留意!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