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敗家分享:我的新玩具OLYMPUS XZ-1


多謝 Canon IXUS 860 這三年多為我倆拍下很多美好時光,
奈何敵不過老化的問題!她壞了!
結果考慮了一段日子後,買了小黑 Olympus XZ-1!
跟大家分享XZ-1的用後感!



在未買小黑前本想買Olympus的EPL-2,
不過細心一想,男友已有「大舊衰」(不要問我是什麼型號,我只知是Canon同埋好重!)
冇理由再買一部要換鏡頭的相機,所以決心等小黑面世!
結果苦等至3月9日晚上才買到我的小黑!(比官方公布的發售日遲了幾天才入手!)

等了一段日子,終於入手Olympus XZ-1

終於見到我的「小黑」
開箱後例見一些不會看的說明書 / 光碟...

「小黑」終於出來了

迷人的大眼睛

經過3月韓國之旅使用後,發覺苦等小黑也是值得!
她真是非常好用!

除了有柔焦效果外,還有針孔鏡、黑白、自拍、全景、美食等易用模式!

果然Everyone Professional!

不過小黑亦有不足之處,就是很難買到合適的相機帶為她扮靚!
而且亦沒有一個靚靚的相機套配襯她!
(希望Olympus聽到我的心聲! 如有售的話! 我是會支持的!)


非常有用的柔焦效果

方便的旋轉按鈕,SCN是場景模式!

閃光燈需要手動按鈕才能使用!

非常困難才買到合適的相機帶
(不過顏色好像沒有很配!!)

總括而言,小黑的大小及重量適中!
又不需要配其他鏡也能輕易影到靚靚相片!

各位朋友如果要換相機,XZ-1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