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香港美食記】尖沙咀.夢幻慶生


2014年,發生了很多事情,舌頭見識更多,圈子變的更闊!
最開心的,相信是KsMeow認識了摯友,是那種能敞開心扉,無所不談的真正朋友,
妳為我安排的慶生飯局!我很愛!






餐廳就在尖沙咀港鐵站附近,在陰晴不定的炎夏,是絕佳的選擇!
外表像咖啡室,
內里裝潢以Tiffany Blue及白色為主,
置身其中,很有公主風的情懷... 又有誰不喜歡被人寵愛呢?

假日的中午也有提供午市套餐,
所嚐到的,其實跟晚餐差不多,但價錢卻便宜一半!
識吃,就吃午餐吧!



迷人的紅酒煮梨!


蜆肉餐湯以大量蜆肉跟不少蕃茄、西芹、洋蔥、黑胡椒同煮,鮮味具咬口!

小妹點選的蜆肉餐湯,湯頭不算濃郁;
幸,大量蜆肉跟不少蕃茄、西芹、洋蔥、黑胡椒同煮,鮮味具咬口,
點點辛辣,更令我胃口大開!

好姊妹的甘筍湯,
濃郁滑口,甘筍的自然甜味,絕對不是以罐頭充大頭可比!


當日沙律只有兩款,每款一份就是了!
紅酒煮梨染成酒紅,迷人梨子多汁又嫩,酒味已被蒸發,留下的只有香甜,
加上點點的酸度,更清新!

另一款生菜蕃茄沙律,
只是在食材上放點芥末混成的蛋黃醬,較普通,
被紅酒煮梨重重的比下去!



煙三文魚忌廉意粉


八爪魚糙米飯,八爪魚片柔軟富彈性!

主菜中的八爪魚糙米飯,
把紅、黃、綠椒切成粒狀,製作出一幅色彩繽紛的美美食圖!
特愛當中柔軟富彈性的八爪魚片,
蘸上碟上帶鹹的香草牛油汁,跟有咬口的五穀米同吃,清而不寡!



煙三文魚忌廉意粉,
忌廉汁算滑溜,唯味道太淡,加上份量不多,令意粉吃來較乾!
另外,煙三文魚亦太薄身,口感一般!




紅莓奶凍香滑,內里亦有不少雲尼拿籽!


生日版“心太軟”Thank You! :)

甜品是親愛的妳,
為我預備的生日版“心太軟”(感動)

下刀之時,超大量朱古力熔漿湧出,大愛!
外層鬆化,內里軟而綿密,朱古力味道香濃帶甘,甜度不高,
配冰凍的雲尼拿雪糕同吃,討好!

以可愛的心心器皿盛著的紅莓奶凍,
奶凍香滑,內里亦有不少雲尼拿籽,感覺充實!
唯面層的紅莓汁下手過重,破壞了奶凍本身的清新自然感!


感激,我遇見妳;
很愛,妳為我安排的慶生飯局!
期待,跟妳渡過以後的每一年!謝謝!妳的愛!



今次搵食餐廳:Cozy Corner(Tel. 23692489)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8號豪峰軒地下1及2號舖分店

小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 【上回食記】 或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