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銅鑼灣】溫馨小屋@Cafe Eos Club


每當感到失意絕望時,朋友總會出來伸出援手,鼓勵妳!支持妳
「友情」就是這樣可愛美麗!
這些年,KsMeow幸運的結交到不少真心朋友,有愛吃的、有愛扮靚的...

那天,妳再次為我慶生!
妳提議於銅鑼灣一間上樓餐廳里吃下午茶,我,沒有異議!
因為,妳選的我就會喜歡!





餐廳以田園風作主調,
室內以不少植物點綴著,活像一間小花園般,感覺悠閒舒適;
跟繁忙的銅鑼灣,可說是一個對比!


每人點選一款甜點,
「卡布奇諾蛋糕」上,有著妳為我安排的小驚喜(笑)
讓每口鬆軟的蛋糕上,多添一份友誼的甜蜜,
配合味道不會太重的咖啡芳香,
特別好吃!






蛋香頗濃的「水果窩夫」質感跟蛋糕頗像,還多了一份鬆軟及存在感!
若香蕉換上雜莓,
相信更可平衡整體的感覺吧! 


「熱咖啡」香濃沒苦澀,另附的鮮奶暖暖的,更覺小店細心!
謝謝妳為我安排的慶生下午茶,
我很喜歡!



餐廳:Cafe Eos Club(Tel. 37912833)
地址:灣仔霎西街28號必發商業大廈1樓

感謝欣賞 KsMeow 小分享!:)
有興趣可按 【上回食記】 或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文章!

1 則留言:

Andre C 提到...

遇到這樣的朋友真是幸運 :'D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