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旺角】Happy Friday@Alibi-Wine Dine Be Social + The Garage Bar(香港康得思酒店)


平日工作繁忙,
KsMeow下班後大多也會選擇回家休息,跟貓貓玩樂一番。
星期五晚則會選擇與友相聚,
早陣子,大伙兒來到旺角Cordis Hotel大吃大喝,愉快渡過Happy Friday。





頗具氣氛的《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食客頗多,
邊看著調酒師調酒,邊聽著音樂,
感覺良好!

大堆頭的「海鮮拼盤」鮮度爆燈!
內里包括粗大的阿拉斯加蟹腳,蟹腳肉質爽口,海水味道豐富;
即開生蠔,鮮得半點檸檬汁也不用下;
還有大大隻又爽甜的虎蝦,及肥美新鮮的US Cherrystone Clams。

即製的「Toastie Sandwich」芝香四溢,質感鬆軟,
味道鹹香帶微酸,
一客四件,與友開心Share就最棒了!

迷你外表的「蟹肉漢堡」
內里的蟹餅用料札實,配上特色的青瓜醬,感覺清新。




及後轉戰《The Garage Bar》繼續盡興,
她家的用餐區域以室外區為主,門外還有一架別緻的美食車作點綴。

食物以輕食類為主,飲品則是一系列手工啤。
型格十足的「香港仔漢堡」
餡料以Juicy的牛扒及生菜蕃茄為主,味道咸中帶甜,頗特別;
另一款「波士頓龍蝦天婦羅三文治」
則以鬆軟包包夾著香脆的炸龍蝦肉,與脆口炸蕃薯條同吃,非常滿足!



餐廳:Alibi-Wine Dine Be Social(Tel. 35523028)
The Garage Bar(Tel. 35523028)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



感謝欣賞 KsMeow 小分享!:)
有興趣可按 【上回食記】 或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