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雪花秀【眼霜】


Ksmeow對眼霜要求頗高,
因為吸收慢的眼霜會令我很容易長油脂粒;成份不良的又會令我敏感...
所以早前韓國自由行,還是重購了雪花秀的閃理眼霜!




試過多款眼霜的我,
暫時以閃理眼霜(Rejuvenating Eye Cream)
對我最有效!

至少它不會令我引起不必要的敏感、長出討厭的油脂粒...
而且又能解決浮腫、小許因揉眼而形成的乾紋問題...



在韓國仁川機埸敗入的
孖裝版閃理眼霜


每枝25ml
平均可以用上超過3個月 





每次韓國自由行,我都會順道敗入雪花秀!
早肥先生亦曾問我,為何要在當地買這個韓國特產呢?!
在香港買不是一樣嗎?!...

是!在香港也可以敗它!
但在當地敗它,價錢大概是香港專門店的七折!
而且仁川機埸有大量套裝發售!

以我敗入這組眼霜為例,已經是當地價錢的九折!
不敗真的沒理由!!!






要開箱了!


胖胖的個子很可愛!


質地夠濃!快吸收!
而且陣陣人蔘香味好Relax!


閃理眼霜吸收快、而且潤而不膩!
潤澤感覺可以維持大半天!

就算在炎夏亦不會覺得太油膩,在冬天就多用點就是了!
對只希望解決浮腫、改善小乾紋的我,
已經非常給力!

今回小分享完畢,感謝收看Ksmeow的發文!
有興趣觀看其他分享,可按【這裡】或下方的小圖選擇!

本Blog的文章已被BE認證為有料Blogger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