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為輪廓.打燈


拍照時,有打燈跟沒打燈效果可以差超多倍!!
化妝其實一樣!!!
Ksmeow最近敗入YSL明彩筆...







最近敗入YSL的明彩筆,
色號是1號


磨沙設計,
使用時不會沾上討厭的手指模





Ksmeow敗入的YSL明彩筆是磨沙設計,
使用時不會沾上討厭的手指模,不知道是新包裝還是限量版呢?
但... 總之我就是大愛呢!!

聽聞有朋友會把她作遮瑕之用,
但我覺得小小的一枝用來作遮瑕好像太浪費了,
而且這枝會力不從心!
還是用來突出輪廓會比較勝任!












我把她塗在T字位、眼附近的C字位、咀角...
最在意的虎紋位當然也會塗上,
使用後輪廓即時提升,樣子再沒有那麼苦情!哈哈!

我知道其他品牌亦有推出類似的產品,
大家最喜歡那家?歡迎跟我share!


題外話,敗家那天我穿著得非常樸素,
The One的櫃姐Ivy不但沒有臭臉,還熱心介紹適合我的產品,
擺脫YSL在我心中一貫形象!

今回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這裡】或下方小圖觀看其他分享!謝謝!


Like me!!!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