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粗大毛孔的人有褔了!!!


大家最著重化妝的那一個步驟?
但對我來說,一定是遮毛孔!!!




之前一直想試Real Doll的Make Up Base,
聞說對修飾毛孔有很大幫助,但它只在日本售賣,
一直沒有機會嘗試呢!

直至最近,才發現SASA入了大量日本的美妝品...
而這個Makeup Base也有呢!
當然要入手一試...



這個Make Up Base有兩色選擇:
一是透明!另一個是白色!

我怕白色用後會超白,嚇怕其他人!
最後選擇了透明色!




圖一:是素顏照!

圖二:上了少量Real Doll Make Up Base,已經遮了八成毛孔!激讚!

圖三:再上了少量Chanel粉底,肌膚不但平滑,而且亦沒有油光滿面的情況!



原來平嘢都有好,這個Make Up Base只是百多元!

使用後,毛孔亦平滑了很多!
我之前是使用Smashbox的Premier,但只能遮蓋三成毛孔,
而且價錢差不多成三百元!

控油情況亦理想!
平常我化妝超過兩小時,鼻頭已經被油光弄得超亮!
使用後,未有這方面的問題呢!



最後,再給大家一個小貼士:
用這個Base之前,最好先上多些水份面霜!
否則用後毛孔是平了,但又會因為皮膚乾燥而引起浮粉的慘況喔!

謝謝觀看我的非正式使用報告!^_^


本Blog的文章已被BE認證為有料Blogger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本身skin type 係...?

Unknown 提到...

小妹的皮膚是混合偏乾性!
毛汗極粗大! 偶然生暗蒼!

雯雯 提到...

我之前都BUY左BENEFIT果個遮毛孔BASE,效果都OK,不過價錢都幾貴~~~

Unknown 提到...

回雯雯:
請問您是否說DR.FEEL GOOD?
如是,我曾使用!
但也沒有什麼效果!

Mickey 提到...

請問一盒容量大嗎?

Unknown 提到...

回Mickey:

一盒為30g

對我黎講都可以用好耐!!

匿名 提到...

請問妳喺邊間莎莎買的? 謝謝~

Unknown 提到...

是在旺角朗豪坊對面的莎莎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