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大愛.我的心水香薰機 ♫... ♬♪...


我家住在獅子山邊,但空氣好不了多少!
有時想開扇窗呼吸下新鮮空氣,舒解一下工作壓力,但得來的是灰塵,
令我的鼻敏感不時發作,
所以Ksmeow最近不斷留意香薰機...




Ksmeow
由觀塘去旺角,旺角再去尖沙咀,再由尖沙咀去銅鑼灣...
兜兜轉轉的去搵心水香薰機,
但都是找不到...

早肥先生
可能不甘心我找得那麼辛苦,還是不想行到腳跛?
不知從那裡敗入了一台香薰機!
他說我一定喜歡的。。。
(咁厲害?!)

當然要開箱看看!哈...



嘩!很Muji的感覺!難道是日本版香薰機?!
「熊」風又搶鏡睇開箱...


原來是木造香薰機,
跟我的工作枱非常配襯呢!


開動香薰機前,先要注入清水!
(今次到QRi偷睇?哈!...)


加入香薰油後,
再把膠蓋蓋好就可以開機囉!
(期待中!...)





今回收到的香薰機禮物真的大愛!
外型討好之餘,亦跟我的書枱非常配襯!
上半部是由玻璃造;下半部則是木造!超有質感的說!
又有一盞超柔和LED燈...
(但千萬不要當它是照明燈呀!XD)





開動後會有綠色訊號燈!





最令我驚喜的是它運行時非常寧靜,如果沒有水又會自動關機!...
感覺很安全!

如有播放音樂功能,相信邊聽輕音樂、邊享受香薰...
出來效果應該會更Relax!可惜......
(現在唯有靠我的手機!)


今回分享又完畢,多謝欣賞我的小開箱!
有興趣觀看其他分享,可按【這裡】或下方的小圖選擇!

本Blog的文章已被BE認證為有料Blogger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HERE CAN I BUY THIS??

匿名 提到...

Where can I Buy this?

Unknown 提到...

My bf bid in internet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