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超神】SK-II 神仙水


敏感肌的Ksmeow,都用咗神仙水一段日子,
亦慢慢感受到佢嘅神奇力量...









神仙水的五大賣點,根本就是每個女生所追求!

而Ksmeow目前最關注的是
緊緻、白皙與光澤度

表情紋及毛孔問題的確改善了不小,面形輪廓亦提升了!
連早肥先生亦主動跟我說,毛孔好像細了很多!
超開心!緊緻度Work!



彈性~ 彈性~





至於白皙度,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
但全面膚色均勻了卻是事實!
要顯著的白皙,對我來說一定要配合美白精華來使用!

而且使用過神仙水後,
面上就好像發光一樣,但絕對不是油光!而是貴婦般的光澤肌!
光澤度好OK!

暫時用了超過一個月,
可以跟大家說我完全對神仙水著迷了!!!






暫時用了一個月,可以跟大家說我完全對神仙水著迷了!!!


最近新敗的合家照...





早前還趁朋友公司的優惠,又發瘋的敗了幾樣...
(就算失業都要敗!...)

稍後會再跟大家分享,留意Ksmeow的發文喔!
有興趣觀看其他分享,可按【這裡】或下方的小圖選擇!

本Blog的文章已被BE認證為有料Blogger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