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旅行時.KsMeow必做的5件事


KsMeow愛吃!愛旅遊!愛拍照!
極愛自由行無拘無束,可輕鬆享受假期時光;
截至這刻計算,日本可算是我暫時外遊次數最多的國家!





1. 集郵

每每到達日本,
KsMeow第一件必做的事,一定是跟當地朋友合照,
特別是帥哥美女們!

不懂日文的我,
往往要求與他們合照時,那刻永遠是尷尬、唐突...
幸好,大部份朋友沒有被我嚇怕... 集郵成功!美好印象無窮!






2. 搭特色火車

KsMeow沒有眾多「勵志故事」主人翁般好運!
購買鐵道券、巴士券...
來節省昂貴車費是必然的!!!

日本鐵路網發達,
差不多每個地區也有特色火車出沒,讓火車遊更添無限樂趣!

看見我的名字「Meow」
相信也猜想到小妹愛貓貓吧?

和歌山電鐵的小玉貓火車,車廂內外設計同樣花盡心思,
可愛度絕對是滿分!
跟這些特色火車拍照後,再放上FB、IG...
呃Like是必定的吧!





3. 品嚐名物

正如前言所說,KsMeow愛吃!
「吃」絕對是我的愉快泉源、減肥動力、工作推動力...

日本美食超多,
抹茶、刺身壽司、燒肉、鰻魚飯...
款款吸引!
每趟旅程,必定前往當地注目人氣餐廳大吃特吃!



4. 寄Postcard

早陣子,
朋友從土耳其寄Postcard給我,
從郵箱收到明信片時那份驚喜,再細看卡背那窩心字句...
至今仍然享受那種喜悅!

日本郵政局推出多款「地區限定」的明信片,
這些明信片,大多以該區的地標、名勝、地道小吃為題,
如奈良鹿仔、大阪通天閣.,. 每款設計也很精美!
入手寄給好友是必定的吧!

希望大家在信箱收到一疊疊賬單時,
看到這美美的明信片,再看到內里的祝福,也可「眼睛.相.旅行」
為緊張的生活節奏放鬆一番!



5. 影坑渠蓋

日本的坑渠蓋同樣是「地區限定」
各縣市透過獨特的雕刻設計,豐富的顏色配搭,
把當地具代表性的事物一一呈現出來,讓平凡的坑渠蓋變得不一樣!

KsMeow每看見具特色的坑渠蓋,必定會停一停!影一影!
紀錄自己走過的路,
為多姿多彩的旅程,加添美好回憶!

大家去旅行時又會有這樣的習慣嗎?
不訪跟KsMeow一起分享!



感謝欣賞 KsMeow 小分享!:)
如有興趣,可按 Facebook 或 主頁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