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小紅圈的新衣.OtterBox DEFENDER保護殼


KsMeow相信大部份女孩都想有被保護的感覺,手機其實亦不例外!
現在的智能手機動輒也要數千元,沒有一個扎實的保護殼感覺就像欠了一個保障,
最近,小妹有幸一試OtterBox DEFENDER手機保護殼後,
我的小紅圈(hTC One X+)型爆了!!!



大家還記得,KsMeow早前在旺角敗到的紫色手機殼嘛?
黑色機身配紫色幼身機殼的確好靚,但保護方面就稍遜了一點!
OtterBox Defender防撞、防塵、防刮保護殼,
正好彌補這方面的不足!


OtterBox Defender防撞、防塵、防刮保護殼


掛勾部份使用粗粗的鐵枝,已感到廠方對細緻部份的認真


內附說明書,好讓用家更容易為手機組裝保護殼!

當我看到這個保護殼的包裝盒掛勾部份,是使用粗粗的鐵枝時,
已感到廠方對細緻部份的認真!

打開包裝盒後還看到一本小說明書,
教用家如何為手機組裝保護殼,再感其細心!





整套保護殼由三個部份組成!

整套保護殼主要分三個部份,
最左邊是外層防滑防撞軟膠,中間兩塊是防塵的底面硬殼,
螢幕保護膜內置於表層硬殼,防止刮花之餘,
亦省卻貼保護膜的銀兩!






還附有底座


底座可作視頻觀看支架之用,方便我等韓迷煲劇!


手感較以往為佳

我的小紅圈穿了這套新衣後,外表多了一份強悍;
手感較以往為佳;頂部聽話位置卻出奇的舒適;
螢光幕比套上保護殼前,感覺更大;
附送的底座,還可作視頻觀看支架之用,
方便我等韓迷煲劇!

OtterBox除hTC手機保護殼可供選擇外,還有其他電子品牌的保護殼售賣,
更多詳情可瀏覽:www.otterbox.com.hk

小分享完畢,有興趣可按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