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睇得又食得.Opera朱古力


朱古力可使人快樂,心情變輕鬆,亦是KsMeow的最愛甜點之一!
最近,小妹有幸參加由FoodGears(食物原材料及飲品分銷商代理)舉辦的
Chocolaterie De L'Opera的介紹會!





2011年法國工藝大獎(朱古力及糖果組)年度得主
Mr Frederic Hawecker

只吃朱古力未免有點單調,
幸主辦單位請來2011年法國工藝大獎(朱古力及糖果組)年度得主
Mr Frederic Hawecker到場獻藝!

以法國的殿堂級朱古力品牌Chocolaterie De L'Opera,
示範了美美的朱古力雕塑,原來朱古力加上大量砂糖,可以變成石頭朱古力!

Frederic用一雙巧手以不同手法演繹Opera朱古力,
把最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佩服!






Frederic用一雙巧手以不同手法演繹Opera朱古力





法國Opera朱古力以單一產地可可豆製成,
吃來味覺富層次,口感細膩!

最重要是不過於甜膩,KsMeow吃了好幾粒仍沒有想喝水的感覺,
有些吃來帶甘苦、有些則帶酸...
相信把幾款不同的Opera朱古力放在甜點中,
層次感會很高呢!

國泰、Agnès b、香格里拉酒店、美心集團... 都是她們的客戶,
若大家如對Chocolaterie De L'Opera感興趣,
也可親臨以下烘焙店了解!
1.二德惠甜品烘焙專門店(油麻地上海街395號安業商業大廈8樓 Tel.31881887)
2.心甜烘焙(銅鑼灣怡和街22號10樓 Tel.28827188)
3. Cake Secret(元朗裕景坊8號同益商場1樓16號舖 Tel.34880916)



小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 Facebook 或 主頁 或 微博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