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Sogo感謝周年慶.小敗家!


公司搬離銅鑼灣後,KsMeow不能再跟往年一樣,可以光速時間直奔Sogo敗家!
但要敗嘅始終要敗,
上星期放工後,縱使面對重重人群,也得到那里湊熱鬧!



家里還有大量護膚品,
夏天在用的Aesop身體潤膚霜,在秋冬已感不太夠力...
所以,小妹今次入手目標鎖定了
L'OCCITANE的杏仁身體緊膚套裝($448)


套裝包括,
杏仁沐浴油(250ml)單售$195、杏仁緊膚乳(100ml)單售200ml/$440

化妝包包及兩款產品的小樣,
杏仁沐浴油(35ml)、杏仁緊膚乳(10ml)




沐浴油是我上年的寒冬良伴,
濕身後擦上身體再過水,身體潤澤而帶陣陣杏仁芳香,
舒緩壓力超讚!

緊膚乳在店內試過,杏香味道自然,
質地杰身,但很快被皮膚吸收,香味能在身上停留一段頗長的時間,
能否達到緊膚作用,則有待觀察!


心水清的妳,
或會發覺套裝其實跟單枝購買,基本上沒差!
對,妳感覺沒有錯!

只因杏仁緊膚乳單售只有200ml,相信要用到天荒地老,才有完成的一天...
現在先試試100ml,效果好才再入手吧!
那就當作,多用$33購買兩個小樣及限定化妝包包!


敗家期間還發生了小插曲!
付款後,KsMeow慣性請櫃姐打開產品讓我檢查,以免錯誤!
她果真忙中有錯,誤把那套"貴極多"的蠟菊極致全效修護套裝($1730)給我,驚訝!!!

若我不檢查,確是賺了很多;
但大家也是打工一族,若她核數時才發現錯誤,要賠償就不好了!
還是先檢查會較安心呢,感謝觀賞我的小敗家文!

有興趣可按 Facebook 或 主頁 或 微博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