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灣仔】西班牙午餐聚@La Cobi Restaurant & Tapas


KsMeow轉往觀塘上班前夕,特別多飯聚約會!
我倆因為性格與興趣都很相似,不其然的走在一起,每次飯聚總有談不盡的話題!
最後的午餐聚,隨意選了西班牙餐廳《La Cobi Restaurant & Tapas》
享受任意說話的暢快時光。






餐廳裝潢以酒吧格局為主調,
牆上的藝術品、桌上色彩繽紛的碟子... 讓我感到舒適的歐陸風情。

午餐選擇頗多,
設有海鮮、紅肉... 供應,感覺貼心。
廚師以香草橄欖油調味的沙律,菜蔬夠冰凍,那份純樸的青草氣息,
輕鬆把胃口打開。

多士烘得香脆,配上蕃茄沙沙,清新又討好;
倒顯得旁邊的薯仔沙律味道有點點淡,調味可重手些呢!




點選了以蜆、青口、大蝦... 作食材的「海鮮湯」為主菜,
當中的大蝦鮮味爽口,蝦頭里更有豐腴蝦膏,配合濃郁的香草蕃茄湯,酸中帶鮮;
湯里還有不少質感粉糯又吸滿湯汁的薯仔,
不錯吃喔!

「卡布奇諾」奶泡超厚,質素可!
友誼,大概就像咖啡一樣,愈醇厚,愈令人倍感珍惜!
我們,會再見的!



餐廳:La Cobi Restaurant & Tapas(Tel. 26286738)
地址:灣仔麥加力歌街13地舖

感謝欣賞 KsMeow 小分享!:)
有興趣可按 【上回食記】 或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