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佐敦】炒蛋故事(下集)霸氣公司三文治@澳洲牛奶公司


炒蛋故事(下集)的主角當然是長期熱爆的《澳洲牛奶公司》
以往,KsMeow來這里用餐,多會採取“一人戰略”以省去大部份排隊時間,
而且我非常相信獨食難肥!嘿!...



星期天的中午與早肥先生結伴前來,長長的人龍正常的橫跨幾個鋪位,
雖然沒有了獨食難肥的免死金牌,亦需等候20分鐘始能入座,
那就當作拍拖的時光吧!

小妹點選了「公司三文治」
他則選點「特餐」,侍應公式化地以呆板的音調問他:
麵包定多士?煎蛋定炒蛋?意粉定通粉?飲乜?

慢條斯理的他逐一跟侍應對答,
換著是我,我未待侍應發問,已說出答案了!
的確,我倆是兩個世界卻走在一起的人。



「特餐」里的叉燒湯通粉跟炒蛋的份量頗多,
炒蛋頗滑,蛋香跟蛋汁則大不如前...
金黃的多士亦算香脆,惜,感覺不到牛油香氣!



霸氣的「公司三文治」以炒蛋、火腿、鹹牛肉、蕃茄、芝士、青瓜作餡料,
小妹極欣賞那1mm的火腿、芝士等...
那刻的腦海里,
想起《刀下留人》里的劊子手~葉常綠(笑...)

說回正題,
每件公司治份量十足,鹹牛肉的味道,稍被爽脆的青瓜平衡,
吃來頗清爽,不錯吃的。


「熱奶茶」合格有餘,
若跟《華星冰室》那杯比較,《華》的香滑度稍佳!
及後,看到河國榮慨嘆香港現在已較難找到高質的熱奶茶,
我腦海里又想起九龍城《添財記》那杯,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餐廳:澳洲牛奶公司(Tel. 27301356)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感謝欣賞 KsMeow 小分享!:)
有興趣可按 【上回食記】 或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