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旺角】悠閒.姊妹淘@TAP The Ale Project


假日姊妹淘,
我們仨,決定棄咖啡甜點,選啤酒烤物,
來到旺角主打手工啤酒的《TAP The Ale Project》享受悠閒時光。




餐牌上的啤酒款式超多,多得眼花繚亂...
唯有跟店員說想要花香味的,
惜沒有,他介紹了日本「Hitachino White」給我,
啤酒設有幾種份量選擇,KsMeow先點選細杯份量試試看,
杯溫沒想像中冰凍,麥味較淡,
香料味則頗突出。



剛炸起的「炸薯條」新鮮熱辣!份量十足!
入口非常酥脆,表層沾上了味粉,讓整體更添惹味!
要是外酥內軟粉糯質感的薯條,
我更愛!



Po Boy


Superman

三文治「Po Boy」「Superman」同樣設有份量選擇,
前者以硬脆法包夾著爽脆紫椰菜絲及香脆炸蝦為餡料,再混濃惹的辣醬汁,
整體配搭毫無膩感;
後者則以酸麵包夾著煎蛋、煙肉、火雞胸、青瓜而成,
香滑蛋汁與鹹香的肉類共舞,配「Hitachino White」也很搭呢!



餐廳:TAP The Ale Project(Tel. 24682010)
地址:旺角黑布街15號地下

感謝欣賞 KsMeow 小分享!:)
有興趣可按 【上回食記】 或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