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新登場.ASUS ZenFone 5 LTE


ASUS早前推出的ZenFone 5,最近推出了4G LTE版本!
售價也只是千多元!
絕對是近期性價比超高的4G手機呢!!!








ASUS ZenFone 5 LTE跟機配件包括充電器、USB充電線及耳機






KsMeow拿上手也覺輕盈的ASUS ZenFone 5 LTE,
外觀與按鈕佈局,
基本上跟3G版本是一樣!



可外加microSD卡擴充記憶容量,
處理器則換上Qualcomm Snapdragon 400四核心處理器!
800萬像素主鏡頭具備F2.0光圈,設PixelMaster功能,讓妳影相更得心應手!
拍片方面也有錄影防手震功能!


800萬像素主鏡頭


microSIM卡槽置於機背中央,microSD卡槽則置於機身上方


開關鍵及音量鍵設於機身右側





5吋IPS TFT螢幕的她,
設3款硬體配搭選擇,1GB RAM + 8GB 內部儲存空間($1,399)、
2GB RAM + 8GB 內部儲存空間($1,599)及 2GB RAM + 16GB 內部儲存空間($1,699)
稍後,還有使用心得分享!

想了解更多,可往 www.asus.com/hk



小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