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one2free社交達人.網樂無限Fun


愛拍照的KsMeow,
總愛把生活的Wonderful Moment跟大家分享;
有了one2free「社交達人」無限數據組合,跟新伙伴Samsung GALAXY S5,
生活更添無限樂趣!



早陣子,
one2free為生活多姿多采的妳和你,推出「社交達人」無限數據組合,
現有客戶只需以每月$28,
即可無限玩盡Facebook、WeChat及微博3大受歡迎的社交網絡,
跟朋友即時Share Happy Moment!




即時Upload飯後甜品上Facebook、微博... 跟大家開心Share!

有了「社交達人」無限數據組合,
也得4G電話作配合!

使用Samsung旗艦級的GALAXY S5一段日子,
給我的感覺就是爽!




慣常相機先吃的我,最愛用她來影食物,
即時Upload去Facebook、微博、Instagram... 等社交平台,
無拘無束!感覺良好!

其相片質素亦足夠我寫食記之用!嘿...


慣常相機先吃的我,最愛用Samsung GALAXY S5影食物



有了one2free「社交達人」無限數據組合,生活更添無限樂趣!





帶號碼轉台到one2free嘅朋友,
只要購買全新Samsung GALAXY S5並選用$447「至啱我」服務計劃;
更可獲贈
3個月「社交達人」無限數據組合 及
6個月「舒適堡健身瑜伽服務」連5張1天健身瑜伽通行證,
優惠期至2014年5月31日,想了解更多可瀏覽:
www.facebook.com/one2freefans
www.one2free.com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