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怪妳.過份美麗!


KsMeow愛探險,總愛多試不同食物感動味蕾!
一直聽聞天后有著人氣很高的餅店,
但不是過了營業時間,就是沒太多糕餅選擇,總是跟她無緣!

直至一個悠閒的周末,
我倆在銅鑼灣敗家後,順道往那里碰碰運氣!






糕餅店位置並不難找,
從天后港鐵站出發,向炮台山方向直走,她就在永興街!

我倆約四時許到達,店內裝潢以雪白顏色為主,
掛著水晶吊燈,部份牆身還有著宮廷式的圍攔點綴著,感覺簡潔!
冰櫃里有著不少糕餅選擇,每款也美得像藝術品,
果斷的我,很快就決定了其中三款!



Rosenana外表有點像嬰兒時用來辨認圖案的小玩具,很可愛!

Rosenana($48)有桃紅色與黃色選擇,
入手時,我倆曾詢問店員她們有何分別,一臉正經的店員,卻說沒有!

超立體波波, 外表有點像嬰兒時用來辨認圖案的小玩具,很可愛;
吃時亦終於明白,那美艷的外殼原來以朱古力製作,
奶味與朱古力味也不濃郁!

底層是質地實在的紅莓酸乳酪,酸味強勁但吃來單調!


Strawberry Mille Feuilles($55)
粒粒飽滿的士多啤梨,以一小塊做工精細的薄朱古力襯托著!

千層酥脆而不鬆,口感就像脆餅乾;
吉士醬甜度剛好,唯空氣感不足,整體吃來感覺太實,
食味平平!


Strawberry Mille Feuilles里的吉士醬甜度剛好,唯空氣感不足,
整體吃來感覺太實!


Akina每一口也散發著幽幽的茶香,回甘悠然!

最後以Akina($60)作結,
抹茶慕絲以小花束點綴著,帶著高雅而脫俗之感!
質地幼滑得不能再滑,每一口也散發著幽幽的茶香,回甘悠然!
惜慕絲口感太軟,荔枝味淡淡然;
里面一條條橘子色的果皮(是芒果嗎?)也沒什味道!


三款糕餅外表均很精緻,較KsMeow常光顧的Tony(T家)美麗!
唯食味感覺較普通,整體未算突出;
價錢稍貴,這里三件糕餅價錢已差不多T家四件了!
是我好高騖遠嗎?

今次搵食餐廳:Thomas Trillion(Tel. 28060332)
地址:銅鑼灣天后永興街17號凱旋樓地下
小分享完畢,有興趣可按 Facebook 或 主頁 或 微博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