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抵玩.ASUS ZenFone 5 LTE


KsMeow暫時用了ASUS ZenFone 5 LTE約一星期!
除了用她感受4G極速上網威力外,
其次就係影相! 慣常「相機食先」嘅我,總愛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呢!!!




ASUS ZenFone 5 LTE支援4G極速網絡




設有PixelMaster,如:美顏、自拍、景深、夜景、HDR等功能





ASUS ZenFone 5 LTE具備F2.0光圈800萬像素主鏡頭,
設有PixelMaster,如:美顏、自拍、景深、夜景、HDR等功能,
讓大家拍攝時更添趣味!



若拍攝後想後製相片,
也有復古風、油畫、素描等效果呢!










上述相片,放大可看到直出效果!
顏色正確,所拍相片足夠寫食記、記錄精彩時光...



設3款硬體配搭選擇的ASUS ZenFone 5 LTE,分別為:
1GB RAM + 8GB 內部儲存空間($1,399)、
2GB RAM + 8GB 內部儲存空間($1,599)及 2GB RAM + 16GB 內部儲存空間($1,699)

想了解更多,可往 www.asus.com/hk



小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