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換季.由指尖開始吧@NARS


KsMeow大學畢業後,已經沒有入手Nars的產品!
她家的眼影盒子或是指甲油的蓋子,用上一段時間,總是變得極黏!感覺不好!
直至最近,想在Dior入手一枝四季合用的紅色甲油,
可惜銅鑼灣連卡佛的櫃姐實在太忙,亂逛一圈,再次來到Nars的專櫃...




啞金色(超帥!)只擦一下,顏色已極飽和!


色號:3677 GOLD VIPER

在專櫃試了兩、三款紅色,都不是心目中的顏色!
有愛的櫃哥,竟拿來我平時不愛的金色GOLD VIPER,著我嘗試一下!
老實說,一直覺得金色很難配搭,
但出於善意下,還是一試!

那金色,不是閃金,而是啞金(超帥!)
只擦一下,顏色已極飽和!
而且,
她家的甲油蓋子已經改良,連擦頭也轉了極闊版(還是很久以前已經換了?)
非常好塗,心動度達90%!!!

那剩餘的10%?
就是這個Collection是NARS x 3.1 PHILLIP LIM的限量版,
價錢亦跟正常版一樣($180)
沒有不敗理由,對嗎?



相信秋冬穿皮褸時用,再塗上WRONG TURN指甲油應該很棒!

同系列中,
還入手了WRONG TURN
其是極深而同樣偏啞的石墨銀,顏色滿深的,
相信秋冬穿皮褸時用,應該很棒!



閃墨綠色的NIGHT PORTER,感覺高貴!

最後,再多敗了正常版的帶閃墨綠色NIGHT PORTER,
當中的閃粉真的很細緻,
高貴而酷酷的感覺,令我一見傾心!

其實,還有很多令我心動的甲油顏色,但為了銀包仔著想,我不再試了...
無底洞,真的很可怕呢!嘿!...



小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 【上回妝文】 或 【主頁】 或 【Facebook】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