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山手線鬆弛熊.出沒注意


KsMeow明明寫緊食記!
但不知怎的,腦海卻想著十周年別注版鬆弛熊...
難道是他們也叫我來輕鬆一下嗎?嘿...





當年水貨店老闆說這熊不好賣,應該不會再有新系列推出...
還多謝早肥先生幫他清貨,特意減價至$80!

我第一隻擁有的鬆弛熊,當年只值$80!
雖然那張身份證有點殘~~...

但沒有欺騙大家,是2003年出品呢,我喜歡她們已經十年了!
由當時冇人識,到現在變化萬千,每次也很得人歡心!



好想搭啊!!!
鬆弛熊10周年x山手線50周年別注版列車(相片來自官網)


大家好!我係站長熊!






近年,早肥先生其實已減少送鬆弛熊(始終賺錢辛苦!)
極其量,也是她家較實用的產品或儲印花換!

當從網上得知,
在當地進行「鬆弛熊10周年x山手線50周年」一連串活動時,
那刻已很想乘那架別注火車、很想擁有別注鬆弛熊...
可惜這些日子不能外遊,未能如願!












出發,去探媽媽喇!




直至一個睇完跌打的晚上,
看見「山手熊」靜悄悄在屋里出現時,而且還要是一對,
我很土也要說,內心喜悅非筆墨所能形容!

據聞「山手熊」在日本當地也極速售罄,
KsMeow沒有問他敗入價錢,但我想應該代價不少,感謝你這個慳家怪的厚禮!
自我輕鬆完畢,是時候再寫食記!(甜笑)

小分享完畢,
有興趣可按 Facebook 或 主頁 或 微博 欣賞其他文章!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熊不好賣,應該不會再有新系列推出"
這傢伙現在應該係最好賣的熊仔之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