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開心敗.情定Longchamp Paris


KsMeow買過好幾個名牌包包,但往往都因為太重而被打入冷宮!
此後,常被早肥先生說我浪費金錢(你的鷹頭獅、鐵車仔.... 何嘗不是嗎?哼!)

所以,為了不浪費!
目標總是放在又輕又薄的小羊皮製品上...



早前,跟好姊妹的聚會上!
友人拿了一個從歐洲帶回來的包包,第一眼不覺得這個包包怎麼樣...
但拿上手併在身上就出事了!

這個包包又輕又軟,款式跟家里的衣服也很好配!
熊熊大火,一發不可收拾!

得知友人到法國旅行,我偷偷的請她幫打「包」回家!
包包屬於Le Pliage Cuir系列,八隻顏色中,小妹選了感覺既時尚又高雅的紅色!

可能我眼光太好?
紅色包包在巴黎賣斷市,
好心的她最後在南法幫我找到!(超感動!)
不囉嗦喇,開箱!




摺起來的包包真是超細,令人愛不釋手!


要打開啦!(緊張)






雖然KsMeow是個小哈比,幸包包的繩子跟我剛好!


容量很大,方便我放化妝品、相機等...


我的好友在德國旅行時也入手了同款




兩個包包大比併,好友在德國旅行時入手那個是Made in France;
反而在法國本土入手那個,卻是Made in China!
不可思議呢!

有機會的話,KsMeow一定要親自去法國研究兼再入手!
(這句我說給有心人聽!嘿!)
小分享完畢,有興趣可按 Facebook 或 主頁 或 微博 欣賞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更多內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